置頂

物理與化學是很有趣的兩門學科,對我來說這兩類的學問幾乎就是許許多多有趣的遊戲。也許有人覺得物理與化學太專門或者太嚴肅,對這一點我想說得是:當你很喜歡這個遊戲的時候,你自然就會慢慢變得很專門,你也會很認真,甚至有時候會很嚴肅。
但是別忘了其中的樂趣,這些樂趣是吸引了許多人投入這個領域的極大誘因。 如果你喜歡這兩門學科那很好,請好好的玩它!如果你沒有那麼喜歡,那也無妨,你還是可以從中獲得一些樂趣。

2009年9月12日

家長會演講



演講前段所提到的演講就是這段,前面有貼過,這邊再貼一遍。我把這段影片在演講中的片段剪掉了,這樣檔案小一點。



9/11這天開家長會,趁這個機會與家長分享資優班教學的心得。希望家長可以了解我的教學理念。這個演講本來是在做區分性教學的時候製作的,本來的演講分成兩部分,一部分是教育理念中,資優班和普通班的區分性,另一部分是實際課程進行的紀錄。我把後半段的部份拿掉,把前半段針對家長的需求做了修改,就成了這次演講的內容。
演講的時間只有半個小時,稍微倉促了點。講的也太散亂了一點,我的演講組織技巧還非常的有待加強啊!

以下的紀錄是講的時候順便錄下來的。Keynote真是好用的軟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