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

物理與化學是很有趣的兩門學科,對我來說這兩類的學問幾乎就是許許多多有趣的遊戲。也許有人覺得物理與化學太專門或者太嚴肅,對這一點我想說得是:當你很喜歡這個遊戲的時候,你自然就會慢慢變得很專門,你也會很認真,甚至有時候會很嚴肅。
但是別忘了其中的樂趣,這些樂趣是吸引了許多人投入這個領域的極大誘因。 如果你喜歡這兩門學科那很好,請好好的玩它!如果你沒有那麼喜歡,那也無妨,你還是可以從中獲得一些樂趣。

2014年10月2日

103優良特殊教師

就單純做個記錄,畢竟算是全國性的大獎。不過其實就做個記錄可以了。當老師的目的畢竟不是在這裡,而是在我眼前的那群學生。

雖然這看起來像是個個人獎項,但其實這都是學校輔導主任翁主任長期的支持支援,組長召集人在行政業務上長期辛苦的把繁瑣的事務處理好。當然還有校長和其他處室一貫的支持。

包括這次的比賽,也是前任的教務主任,翁主任和校長一直努力彙整資料的結果。所以其實我覺得很感動的並不是得什麼獎,而是有好多人願意幫學校和我完成一些事情。

這次到大葉大學領獎,校長甚至也跟我跑了一趟,幫我也跟我拍了幾張照片。



頒獎還拿了一個超大的匾回來,又重又大,看起來蠻有氣質的,只是家裡沒地方擺,可能得拿去給我老爹讓他掛起來了。



總之,這或許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,不過這不算教育的目標,連中途點也算不上,最多算是個不錯的花絮。

但是在這個比賽過程中,感受到同事的關切和支持,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非常感動的!這遠比那塊大匾更加的重要。再一次的謝謝了!

為了領獎,去彰化晃了一圈,稍事休息,繼續往前走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