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

物理與化學是很有趣的兩門學科,對我來說這兩類的學問幾乎就是許許多多有趣的遊戲。也許有人覺得物理與化學太專門或者太嚴肅,對這一點我想說得是:當你很喜歡這個遊戲的時候,你自然就會慢慢變得很專門,你也會很認真,甚至有時候會很嚴肅。
但是別忘了其中的樂趣,這些樂趣是吸引了許多人投入這個領域的極大誘因。 如果你喜歡這兩門學科那很好,請好好的玩它!如果你沒有那麼喜歡,那也無妨,你還是可以從中獲得一些樂趣。

2010年3月9日

google earth看非洲野生動物

這幾天玩Google earth,玩到其中一個我覺得最強的,就是這個:即時野生攝影(LIVE wild cam)。這是一台放在非洲南部的Webcam,由NGC設置的。全天候放送當地的影像給全球。超酷喔!首先當然是打開Google earth,然後點下Live wild cam。

寄件者 google earth


接著找到有擺設Live webcam的位置,我只有在非洲南部找到一個。
寄件者 google earth


當然是給他點下去,就會跳出一個畫面:

寄件者 google earth


點下那隻漂亮的大象,或是點那個網址連結都可以。點下去就可以連結到NGC的wild cam網址。只要你有安裝realplayer的外掛,就可以按下play鍵播放了。

播放出來的效果如下圖:剛好有兩隻大烏龜在水邊,超酷!
寄件者 google earth


我今天還有看到斑馬,和一些像是鷺鷥的鳥。非常有趣。

你也可以直接連結這個網址:http://video.nationalgeographic.com/video/wildcamafrica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