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

物理與化學是很有趣的兩門學科,對我來說這兩類的學問幾乎就是許許多多有趣的遊戲。也許有人覺得物理與化學太專門或者太嚴肅,對這一點我想說得是:當你很喜歡這個遊戲的時候,你自然就會慢慢變得很專門,你也會很認真,甚至有時候會很嚴肅。
但是別忘了其中的樂趣,這些樂趣是吸引了許多人投入這個領域的極大誘因。 如果你喜歡這兩門學科那很好,請好好的玩它!如果你沒有那麼喜歡,那也無妨,你還是可以從中獲得一些樂趣。

2014年6月26日

龍山國中自行車課程-關渡

由於課程設計的人太呆,忘記這個季節完全是賞鳥淡季,還安排這個時候跑去關渡想看鳥,結果就是看不到幾隻鳥。不過好歹還是不錯的自行車路線,從華中橋騎到關渡再騎回來。有點距離囉...紀錄是44km





這次七八年級都有不少人來參加,也有剛考完會考的九年級學生來放鬆一下。到了關渡,請到了吳老師和池老師帶著他們的swarovski賞鳥鏡來帶我們賞個鳥。不過真的沒啥鳥



後來就乾脆走進關渡自然公園的一條環狀步道。沒有鳥,但是生態還是很豐富的。許多黑眶蟾蜍,非洲大蝸牛。還有看到一些豆娘等不同的生物。

賞鳥隨緣,生態就很容易可以遇到可以談論的機會。非洲大蝸牛完全就是外來種問題的代表之一啊。





沒有留言: